东方快车谋杀案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一个用户
查看: 431|回复: 7

雷人三打白骨精16开宣纸怎么样?

[复制链接]

19

主题

148

回帖

775

积分

连趣副队长

注册时间
2025年5月19日
在线时间
0 小时
精华
0
发表于 2026年6月22日 07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了解的连友帮忙说说,印刷怎么样?多的那些页数有无必要?对比上美那两本大精(横版+竖版),二选一选哪个?

0

主题

86

回帖

334

积分

连趣工人

注册时间
2025年7月14日
在线时间
0 小时
精华
0
发表于 2026年6月22日 1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美的原稿多,大宣一定会出的

24

主题

387

回帖

2852

积分

连趣队长

注册时间
2021年2月23日
在线时间
6970 小时
精华
0
发表于 2026年6月22日 0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美的竖版大精是最新的原稿扫描,目前最佳版本

0

主题

822

回帖

1664

积分

连趣队长

注册时间
2025年4月15日
在线时间
0 小时
精华
0
发表于 2026年6月22日 1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19

主题

148

回帖

775

积分

连趣副队长

注册时间
2025年5月19日
在线时间
0 小时
精华
0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年6月22日 14:2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咔嚓 发表于 2026年6月22日 09:55
上美的竖版大精是最新的原稿扫描,目前最佳版本

麻烦问一下雷人16开宣纸是原稿扫描还是大精电子稿放大的?

24

主题

387

回帖

2852

积分

连趣队长

注册时间
2021年2月23日
在线时间
6970 小时
精华
0
发表于 2026年6月22日 1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光同尘 发表于 2026年6月22日 14:27
麻烦问一下雷人16开宣纸是原稿扫描还是大精电子稿放大的?

所有的扫描稿都是电子稿

扫描稿的区别就是扫描的精度扫描,比如600dpi,1200dpi 过去的扫描稿一般都精度不高,16开的宣纸版,如果用大精的扫描稿,会非常好。我估计以后上美肯定会重出宣纸版

19

主题

148

回帖

775

积分

连趣副队长

注册时间
2025年5月19日
在线时间
0 小时
精华
0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年6月22日 15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咔嚓 发表于 2026年6月22日 14:52
所有的扫描稿都是电子稿

扫描稿的区别就是扫描的精度扫描,比如600dpi,1200dpi 过去的扫描稿一般都精度 ...

有道理👍🏻

716

主题

3万

回帖

6万

积分

版主

汉安侯领益州牧

注册时间
2010年2月25日
在线时间
36391 小时
精华
2

宝贝展示2我与连趣的故事品连谈兵家乡美摄影奖

发表于 2026年6月22日 1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心折磨人有千千万种办法
有物混成,先天地生。寂兮寥兮,独立不改,周行而不殆,可以为天下母。吾不知其名,强字之曰道,强为之名曰大。大曰逝,逝曰远,远曰反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一个用户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连趣网 ( 京ICP备13010301号-1 )

GMT+8, 2026年6月23日 03:47 , Processed in 0.057572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